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岗区审计局关于启动“宪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科(室)、审计事务中心:

  2022年是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也是1982年宪法确立审计监督制度4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进一步做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现号召各部门积极参与龙岗区2022年“我和宪法共成长”诵读和演讲比赛活动,用自己的言行带动家人和发动身边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争做法治建设的践行者。“宪法诵读”全民接力活动依托微信小程序“优谷朗读—我和宪法共成长”栏目开展,时间持续一个月,请以“龙岗区审计局”单位名义通过在线平台实名参与。请各部门积极参与“宪法宣传月”活动,我局指定审理科收集活动参与情况。

  

龙岗区审计局

2022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