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审计报告

龙岗区关于《深圳市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中涉及龙岗区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中涉及龙岗区的问题共2个,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如下:

  一、对城市更新项目贡献用地的监管不到位,部分贡献用地被违规占用问题

  龙岗区涉及4个城市更新项目未完善用地手续无偿占用贡献用地的问题。其中3宗被占用地块已通过完善用地手续、清拆等措施及时整改到位,1宗被占用地块不在城市更新贡献用地红线范围内。

  二、龙岗区未按规定签订个别产业升级城市更新项目的产业监管协议问题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已与相关企业补签了产业监管协议,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与相关企业签订了土地出让合同补充协议,要求企业必须履行产业发展监管协议约定的全部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