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与龙华区审计局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31日上午,龙华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妍一行前往龙岗区审计局就审计业务工作、制度机制创新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龙岗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张秀相同志介绍了龙岗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人员编制及运行情况、龙岗区审计局机构设置、队伍结构等基本情况。龙岗区审计局副局长王娟介绍了审计计划项目管理、审计人员专业能力培训、审计服务、与相关单位建立联动机制的相关做法。龙岗区审计局综合计划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温克强从组织保障、后勤服务、配合协调、沟通解释、督促整改等方面分享了做好区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经验。

  在交流环节,龙华区审计局介绍了审计要情编报、课题调研、审计沙龙的经验做法,对相关成果进行量化考核,并作为干部考核等级的评选依据。双方在协审人员风险管控、审计现场管理、“以审代训”人员工作机制、大数据审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研究,互通有无。

  最后双方表示,此次会议达到了以座谈促交流、以交流促提升的预期效果,为下一步开阔审计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具有积极的意义。接下来,要加强与兄弟审计机关的横向联系,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审计能力和水平。

DSC_176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