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在重点审计项目中成立临时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做到审计业务开展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党建工作就推进到哪里,龙岗区审计局探索在重点攻坚克难审计项目中成立临时党支部,把支部建设与审计工作同步谋划、同步开展,形成党建、审计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

  3月11日上午,龙岗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主持召开临时党支部授旗仪式。仪式上,局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成立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区属学习采购及零星工程审计项目临时支部委员会的批复》,临时党支部书记杜强带领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秀相为临时党支部授旗,要求临时党支部扎实开展工作,真正做到“审计一线党旗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不管审计任务多么繁重,要定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二要夯实党建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把审计工作具体事项和党的组织生活深度融合,将重点难点事项作为支部建设的“战场”和检验考察党员干部的“考场”,努力打造审计精品项目,使临时党支部的作用发挥“不临时”。三要着力塑造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全力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为今后长期外出审计组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