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赴区财政局召开专项审计调查审前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龙岗区政府投资评审管理,规范财政评审行为,提升财政评审工作质效,2月25日下午,龙岗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少治率审计组一行前往龙岗区财政局开展审前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龙岗区财政局副局长赖咏梅介绍了政府投资项目评审开展情况,要求评审中心配合做好专项审计的相关工作,以此次专项审计作为契机,开展财政投资评审工作自查自纠,结合审计指出问题,推动建立健全更加科学、规范、有效的评审机制,规范政府投资项目评审管理。随后,双方对财政评审工作制度建设、评审质量、评审时效以及项目评审工作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曾少治强调,新形势下开展专项审计调查具有重要意义,审计组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政策、项目、资金”为主线开展研究型审计,有效提高审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