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动落实领导班子管党治党政治责任,1月25日上午,龙岗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晓冰列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内设部门副职以上干部、下属事业单位正职等30人参加会议。

  龙岗区审计局领导班子采取现场汇报的形式进行述责述廉,分别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方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加强廉洁自律方面及个人工作存在不足进行深度剖析,提出努力方向,为全局党员干部做好自觉自律的表率。会上,参加评议人员分别向述责述廉对象提出了“如何抓好审计队伍建设”“如何加强研究型审计”“如何提高审计质量”等问题,局领导班子成员不回避、不推脱、一一如实作答,体现了党员领导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担当和实事求是的良好作风。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审计工作,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担当;二是要明确职责使命,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靠前谋划、主动作为,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抓好思想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压牢;三是要持续提升能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加强分管工作统筹协调,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切实通过述责述廉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改进提升,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_089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