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与坪地街道刘屋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4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到坪地刘屋村开展结对共建党日活动,支部委员与刘屋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中,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刘屋村村支部书记对该村各项工作,以及人居环境整治、产业振兴、城市更新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就日常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和难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结合实际情况,探索出一些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支部共建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此次共建活动,旨在助推乡村振兴新模式,为政府部门和农村基层之间相互学习搭建优势互补、双向共建的新平台,从而推动结对共建活动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