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领导到龙岗区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16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署长袁经一行5人,到龙岗区开展工作调研,龙岗区委常委、区委(府)办主任曾宪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龙岗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汇报了该局基本情况及审计项目进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袁经从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落实审计监督全覆盖。在审计项目计划安排上,除了关注龙岗区各项重点工作外,也要重视扫除日常审计监督的盲区;在经济责任审计方面,要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的领导干部做到五年轮审一遍。二是切实提高审计工作质量。要强化审计项目各环节质量控制,从问题的定性、法规使用、文字表述、项目审理、业务会议等方面把好质量关,让审计结果经得起历史的考验。三是强化信息技术运用。积极探索大数据审计等技术应用,在不同类型的审计项目中融合使用信息化技术,提升审计工作效率。四是高度重视审计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树立审计人员廉洁审计、文明审计的意识,通过加强教育和培训,不断强化审计人员的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