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赴龙岗区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回头看”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一行6人,赴龙岗区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回头看”检查工作。当天上午,胡重辉主持召开动员会议,部署检查工作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会上,龙岗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汇报了全区审计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区财政局、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等6家单位就具体整改事项做了交流发言。

  胡重辉同志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审计整改完善制度,强化管理,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二是要履行好审计整改主体责任。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敢啃硬骨头。对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要立即采取措施整改完毕;对需要一定周期分阶段整改的问题,要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和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整改。三是区审计局要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督促检查,做好市审计机关与各整改责任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提高督促整改工作成效。

  当天下午,胡重辉率检查组一行,在区审计局张秀相局长陪同下,赴宝龙街道高科西路和大运中心游泳馆等审计现场,查看核实整改工作完成情况。

DSC_0546.JPG

97158689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