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审计人员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本色,让审计人员接受革命传统和良好家风教育,11月3日下午,龙岗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龙岗区廉政教育基地——甘坑客家小镇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家风家训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甘坑客家小镇将小镇场馆建设与中华传统美德、家风家训、传统文化技艺、党风廉政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有机融合,打造了家风家训馆、甘坑炮楼、客家博物馆、小凉帽国际绘本馆等7个场馆。其中家风家训馆分为家国情怀区、中华精神展示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木活字印刷体验区,以影片放映形式展示了家风家训以及客家人继承和发扬家风家训的优良传统,以“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公于明”的生动事例展现家风建设成果,以印章艺术形式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了审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三严”意识。

  参观结束后,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严格管好自身的同时,严格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严格家风家教,严防“裙带腐败”“衙内腐败”,切实做到以家风带政风、以家训促廉洁,自觉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传承人、新风正气的践行者。

DSC_999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