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送审上门”助力政府投资项目规范管理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龙岗区审计局“送审上门”,安排财政审计科科长刘枫为区发改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内控健全完善与重大政府投资项目风险防控”的培训。培训由区发改局副局长韩雪莉主持,全体在职在岗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培训首先从阐述内控制度的意义及作用入手,促进单位强化对健全完善内控制度的认识;然后从执行方针政策、重大决策、购买服务、下属单位管理、专项资金管理等5个方面介绍区直属机关事业单位审计中常见问题,并辅以大量的审计案例,提出预防举措,帮助单位提高日常业务管理水平;最后结合龙岗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现状,从投资项目建设的不同阶段着眼,分析讨论可能存在的管控风险,并提出防控风险的建议措施。培训结束前,刘枫对部分干部职工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