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深入推进国土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1日,龙岗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主持召开会议,邀请区财政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规划土地监察局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研究推进深圳市2020年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情况审计报告涉及龙岗区问题的整改工作。各单位对照清单上的11个问题,围绕争取完成整改的目标,逐一讨论整改情况及持续深化整改的计划。

  张秀相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对照问题清单和审计处理意见建议,逐条逐项落实到位,将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二是持续推进,确保相关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要立即采取措施整改完毕,对于需要一定周期分阶段整改的问题,要明确完成时间,制定详细整改计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整改;三是各单位要加强与区审计局的沟通交流,按要求及时报送相关整改情况及佐证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