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有序推进人大代表换届投票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3日是龙岗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日,当天上午9时,龙岗区审计局65名干部职工来到投票点,积极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权利,在工作人员宣读投票注意事项,介绍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核实选民人数,并由监票人、计票人现场检查票箱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其他因故未能到场的同志,也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进行了投票。

  自龙岗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以来,龙岗区审计局严格按照选举法及有关工作要求,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有条不紊推进宣传发动、选民登记、候选人推荐、代表选举等各阶段工作,全力保障全体干部职工依法行使自己当家作主的民主权利,确保选民登记率达到100%,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