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5日下午,龙岗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局长杜强通报《2021年全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方案》,明确活动主要内容、步骤安排及有关要求,指出此次学习月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随后,观看了纪律教育片《淬炼》,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历程,尤其广东在党中央领导下加强纪律建设的历程以及纪检监察机构的历史沿革,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张秀相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意义,用实际行动推进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二是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务求进一步强化全局工作作风,要突出以政治纪律教育为重点的党纪教育,突出以治理“庸懒散”问题为重点的作风教育,突出以治理“灯下黑”问题为重点的廉政教育,深挖细查“四风”老问题和新表现,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三是要认真组织,狠抓落实,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发挥表率作用,以上率下,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入心入脑、取得实效。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