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召开党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15日下午,龙岗区审计局邀请区委党校副教授陈俊为全体审计干部作党史专题宣讲。龙岗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陈俊副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面梳理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四大成就和精神谱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深圳改革发展实际,讲授了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宣讲内容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审计干部听后都很受教育,深受启发,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张秀相在总结时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落实工作的动力,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保障职能作用,以高质量的审计,护航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讲课照.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