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赴平湖街道办开展审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8日,龙岗区审计局副局长王娟带队到平湖街道办事处开展审计调研工作,平湖街道党工委委员邬小云、调研员黄嗣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王娟对平湖街道办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强调审计机关作为经济监督部门,在发挥经济体检作用的同时也要做好服务工作,寓服务于监督之中,多渠道联动从而增强审计工作合力。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平湖街道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本部门基本概况、近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汇报,并就基层在政府采购、工程建设管理、土地整备等工作在实际执行中遇到的相关困难和有关问题进行解答,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邬小云对龙岗区审计局长期以来对街道工作的支持以及审计发挥的“利剑”作用表示感谢。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在财务、业务领域加强交流与协作,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各项管理,保障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