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主要领导赴经责审计现场督导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0日上午,龙岗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深入区人力资源局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审计人员,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张秀相同志听取了审计组关于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重点指导,并与被审计单位召开座谈,沟通交流审计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对促进审计工作好的意见建议。

  张秀相对审计组下一阶段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和服从服务大局,通过依法全面审计,推动中央、省、市、区有关人力资源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要深入学习与被审计单位紧密相关的方针、政策、法规以及业务知识,正确适用审计依据,客观公正做出审计判断,确保审计工作质量;三是要加强与被审计单位沟通协调,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的意见,认真考虑其解释的合理性,及时揭示和反映其所在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趋势;四是要严格执行审计纪律,牢记和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廉洁审计、文明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