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赴南湾街道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8日下午,龙岗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一行,就“如何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效”专题,到南湾街道开展调研座谈。南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少锋,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彭程等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街道财务管理中心、行政事务中心、建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积极发言,双方从指导解决疑难问题、加强审计成果运用、推动完善内控机制等方面开展了充分交流。

  杨少锋对区审计局一直以来对南湾街道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全力配合审计监督工作并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希望区审计局在规范财务管理,防范风险隐患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进一步提升街道经济管理质量和水平。

  张秀相表示,区审计局将认真梳理、积极研究采纳本次座谈会提出的宝贵意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以服务街道中心工作为导向,通过“审、帮、促”,推动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审计发现共性问题成果的分享和运用,减少共性问题发生,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建设性作用。希望街道的各位领导同志,在今后给予区审计局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提出更多宝贵建议,助力提升审计监督质效,共同推动龙岗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