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与区委巡察组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25日,龙岗区委第四巡察组到龙岗区审计局召开座谈会,围绕“新形式下如何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主题展开讨论和交流。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林志凯、副组长姚春晖,龙岗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以及部分曾参与巡察工作的审计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参与过巡察的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双方围绕参加巡察工作的感想与体会,本单位党组织对巡察成果的运用,以及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畅谈了心得体会。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完善“巡审联动”机制,推动资源共享、增强合力,最大限度地减少重复了解核实问题的精力和时间等方面交换了看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张秀相指出,区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多次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深入分析查找原因,制订整改工作方案,巡察整改成效明显。同时,积极选派审计干部参与巡察工作,增强其廉洁意识、自律意识、党性意识,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下一步,区审计局将深入总结巡察实践中取得的经验,健全完善巡察与审计监督联动工作机制,推动巡审结合走深走实,着力提升监督合力。

  林志凯对区审计局积极抽调干部支持区委巡察工作表示感谢,认为此次座谈双方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拓宽了巡察思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不断总结经验办法,优势互补,相互促进,提升监督实效,推动巡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巡察办座谈会照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