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加大经责审计中政府投资项目监督力度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6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审计局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中强化对政府投资的审计监督。一是创新工作方式,把政府投资审计和经责审计结合起来,以投资审计视角带动经责审计开展。紧紧围绕领导干部的决策主线和权力运行轨迹,真实反映重大政府投项目的决策过程,揭露投资项目决策和管理过程中的漏洞。二是注重资源整合,加大政府投资审计力度,每个经责审计组均配备至少两名政府投资审计专业人员,以审计合力实现全覆盖,拓展经济责任审计思路,充分运用审计资源形成审计大合力。三是突出审计重点,将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和管理情况作为一项重要必审内容,加强对关系全局性、战略性、基础性的重大公共基础设施工程的审计监督,加大对领导干部在政府投资方面履职问题的揭示力度,不断提高经济责任审计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