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举办“审计大讲堂”为干部充电赋能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1日下午,龙岗区审计局举办2021年度第二期“审计大讲堂”,区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及第四期“以审代训”人员近70人参加培训。本次“大讲堂”邀请龙岗区土地整备事务中心黄小勇科长作为讲师,培训由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程主持。

  此次培训以土地整备为主题,围绕房屋拆迁路径、房屋征收业务、土地整备业务及土地整备工作措施四个方面内容,以区分拆迁路径为切入点,详细地介绍相关政策发展演变,结合实际解读职能分工及工作流程,分析实操中如何运用各项政策。通过本次学习,补齐了审计干部土地整备领域的知识短板,提高了在土地整备领域发现问题的综合研判能力,为做好新一年度审计项目奠定坚实基础。

  龙岗区审计局紧跟审计工作部署,按照“内容上贴近需求、效果上学以致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2021年着力抓审计业务知识培训、政策法规知识培训和其他专业知识培训,制定年度审计业务“大讲堂”培训计划,明确每一季度培训内容,形成多层次、分类别、多渠道、重实效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格局,为审计干部充电赋能。

以审代训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