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8日上午,龙岗区审计局组织全局40余名党员干部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干部前往龙岗街道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开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课堂”,将“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开辟为党史学习教育“教室”,文物史料作为学习“教材”,深入开展传统革命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展厅以延安窑洞为元素,馆内分红色历史,红色英雄人物、深圳革命史、红色雕塑四个展区,呈现出浓郁的大礼堂历史风貌。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现场参观了中国第一本公开宣传马克思主义的刊物《新青年》杂志、早期党员证、党徽、入党志愿书、入党誓词、开国大典报纸等党建革命文物,深入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斗争史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各族人民从觉醒到独立的红色革命探索发展历程。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审计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历史、现在、未来更好贯通起来,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身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满腔的工作热情为龙岗审计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DSC_9242.JPG

DSC_926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