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对龙城街道办2019-2020年度工程建设管理情况开展审前调查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2020-2021审计年度区局审计工作部署,依照年度审计计划,龙岗区审计局计划对龙城街道办2019至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专项审计,审计组重点关注龙城街道办该年度的工程建设项目立项计划情况,建设程序审批情况、街道内控管理制度的制定及执行情况、项目现场管理情况及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等情况。

  审计人员通过与建设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管理人员深入沟通了解,对部门管理的组织架构、职能范围、建设计划、资金拨付情况及近年来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初步摸底排查。同时,计划对以往审计和行业监管部门发现的问题及其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梳理,为下一步科学合理的制定审计实施方案、全面开展审计监督做好充分准备,为下一阶段现场审计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