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三举措推进审计整改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力度,近日,龙岗区审计局采取三项举措,积极推进国土项目审计整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是针对整备项目资金执行率低、资金沉淀的问题,推动制定《关于加强推进土地整备的工作措施》《龙岗区土地整备和房屋征收项目结算工作指引》,完善土地整备工作流程,规范整备资金使用程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二是针对社区配套和公共服务用房未能及时移交的问题,督促及时收回1.98万㎡公配物业,有效避免国有资产流失;促使相关单位修订《龙岗区社区配套和公共服务用房管理实施细则》,从制度上明确社区公配物业实物移交节点,健全公配物业移交机制。三是针对创新型产业用房管理不规范的问题,督促主管部门启动《龙岗区落实<深圳市创新型产业用房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暂行)》修订工作,更新创新型产业用房平台信息,审定创新型产业用房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书、物业委托服务等合同文本,加大招商推广力度加快推进租赁工作,及时发挥创新型产业用房的作用。四是针对临时用地到期未及时进行处置的问题,监管部门出台到期未收回临时用地处置专项行动方案,全面梳理全区各街道到期临时用地,分类别分情况具体处理,完善用地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