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督促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审计局根据审计报告指出的10多个整备项目推进缓慢、40多个征收项目进展不力、个别征收土地未及时入库的问题,督促被审计单位积极整改,被审计单位通过明确具体责任人,建立全程跟踪督办等措施,审计整改取得良好实效。一是对10多个整备项目逐一梳理研究,深入摸查原因,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制定整改方案,分别采取转变模式、打好组合拳、精准施策等方式,有效推进整备项目工作进度。二是对于40余个征收项目的不同情况,调整思路,分别采取重点督办、实施联动、全力收尾等方式强力推进落实,取得良好预期效果。三是针对个别项目征收土地未及时入库情况,该单位积极同相关街道办及区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已将征收土地入库处理并完善相关手续,为龙岗区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