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工作报告通过市审计局审核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深圳市审计局召开对《深圳市龙岗区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核会议。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江涛主持,市审计局审计工作报告审理委员会成员、市局法规审理处及龙岗区审计局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岗区审计局局长英文军汇报了2019年度审计工作报告的形成过程、重点内容、主要特点以及区政府对报告的意见,并对市局提出的初步审核意见的采纳情况作出总体说明。会议围绕初审意见对工作报告有关问题的表述、定性以及处理意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讨论。

  市审计局副局长杨江涛在总结发言中对龙岗区本次审计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审计查出问题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同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好审计项目质量关,一手抓审计、一手抓整改,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进一步加强各级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配合人大工作,下一步审计工作中抓好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不断增强审计整改实效,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赴市局汇报审计工作报告照.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