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与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举行对口联系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根据《龙岗区政府有关部门与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对口联系方案》有关工作安排,龙岗区审计局与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在区教育局举行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审计局二级调研员赖新阳主持,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杨俊,区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谢蝶深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审计领域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赖新阳介绍了新时代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审计组就近期审计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还结合工作实际,就经济责任审计从离任审计向任中审计转变所面临的新情况、财政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谢蝶深介绍了龙岗区教育发展现状及有关计划,并对区审计局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对区教育局业务指导表示感谢,希望能持续增进与区审计局,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的沟通联系,通过相互支持配合,共同为龙岗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俊表示,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拓宽了民主党派工作领域,不但增进了审计部门与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的沟通和理解,也为今后民主党派更好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责作用起到了促进作用。他希望未来与区审计局、区教育局建立更加紧密的工作联系, 在今后的工作中互通有无、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与民主党派座谈照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