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积极推进学校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3日上午,龙岗区审计局审计组赴区建筑工务署组织召开审前调查座谈会,对2018至2020年由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实施的学校新建项目和改扩建项目进行审前摸底调查,区建筑工务署分管领导及相应科室负责人参会。

  近年来,为缓解龙岗区中小学学位紧张的现实,切实解决学生上学难的民生问题,龙岗区已投入大量财政资金新建及改扩建一批学校建设项目。座谈会上,审计组深入了解教育用地规划与住宅用地规划匹配以及区学位与区域生源的匹配情况,探讨了学校建设项目的设计、施工标准以及移交使用后的维保情况,重点关注是否存在项目未批先建、工程建设过程管理不到位以及资产未及时登记的情况。

  区建筑工务署对审计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审计组围绕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跟踪了解,查缺补漏,进一步促进内部管理科学规范。区审计局要求被审计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审计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