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赴宝龙街道开展审计业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2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9日上午,龙岗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程率办公室、企业审计科、固定资产投资科一行4人赴宝龙街道交流座谈。双方围绕建立审计业务沟通机制、审计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模式、审计局送课到街道培训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宝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文辉、党工委委员梅刚和财政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彭程对正在宝龙街道开展经责审计的审计组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积极主动与宝龙街道建立畅顺的沟通机制,耐心专业地向被审计单位人员讲解审计发现问题,确保审计问题充分征求对方意见。二是要在工程审计领域要调整整改模式,对工程实施过程中审计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更有效的保障工程建设的规范管理。三是要根据街道需求,审计可以送课到街道、社区,对街道干部进行财经法规、内部控制等业务培训,提高街道干部的审计意识,有效提升街道内部管理水平。

宝龙街道座谈交流照.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