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审计局深入推进处级干部“我当调解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龙岗区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成效,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7月20日上午,龙岗区审计局二级调研员赖新阳前往坪地街道六联社区开展“我当调解员”主题活动。

  赖新阳调研了六联社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情况,指出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的必然要求,“枫桥经验”就是基层治理的典范,其核心在于“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依靠群众就地化解”,实现这一目标最主要的力量就是社区工作站的人民调解员队伍。希望调解员能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化解矛盾、宣传法治、维护稳定、促进和谐为基本职责,努力建设平安六联。在调解现场,赖新阳和社区调解员一起,成功化解一宗因小孩玩闹引起伤害的邻里矛盾。

与六联社区调解员进行座谈.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