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审计局开展园山街道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9日,区审计局在园山街道办事召开园山街道原党工委书记(原办事处主任)桂军昌同志、办事处主任丁正红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园山街道对此高度重视,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云同志主持会议,被审计单位领导干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下辖6个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悉数到场参会。会上,审计组介绍实施方案后,相关领导干部军昌同志、正红同志陈述了任职期间开展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效果,表示将全力配合审计工作,保障审计工作顺利进行。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程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街道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加强沟通,强化整改,提高实效。同时对审计组也提出具体要求,要求要做到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园山经责审计进点会图.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