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审计局深入开展区属国企经营管理风险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年3月至6月,区审计局深入开展2019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审计,重点对区属国企的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延伸。通过审计,及时披露个别区属国企存在经营管理体制未理顺、经营模式不规范、重大项目开发推进不力、部分股权投资存在损失风险等问题。近日,区审计局积极采取措施,推动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防范企业经营管理风险。一是约谈重大问题企业,将审计发现问题面对面告知企业,开诚布公的提出专业审计意见,督促企业立刻着手整改。二是通报区国资部门重大问题,督促区国资部门加大对区属国企的监管力度,促进企业更加规范管理。三是向区主管领导及时汇报重大风险问题,为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及时提供准确的参考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