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审计局完成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职责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和龙岗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的通知》要求,5月22日,龙岗区审计局党总支对下属3个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模范机关创建等情况进行考核。

  党总支对本次考核工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专门成立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列席支部大会、查阅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等方式进行综合评价,体现了“三个结合”,即量化分数和非量化情况相结合、领导意见和党员意见相结合、听取述职和实际调研相结合,尽可能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反映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评出支部书记服气、广大党员满意的等次结果。通过此次考核,3个党支部书记全面总结了2019年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支部及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及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考核组认为3个党支部书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进一步提升,为审计服务龙岗“走在最前列、勇当排头兵”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同时强调各党支部要持续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坚持党建引领队伍建设、促进业务工作、服务居民群众,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