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审计局开展治水提质项目审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5日至6日,龙岗区审计局治水提质审计组成员不畏疫情风险,按照龙岗区审计局2020年上半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前提下,深入一线开展治水提质项目审计调查工作。

  审计组成员赴岗头河水流域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岗头河综合整治一期工程、甘坑河综合整治工程等项目施工点进行跟踪审计,审查项目人员在岗情况、材料质量合格率、机械施工规范性以及工程实施过程中是否按图施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经现场核查发现,各施工点疫情防控工作比较到位,施工整体情况良好,项目管理较为负责;但个别施工点存在未按图施工的问题,导致现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审计组成员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将相关情况告知现场管理人员,督促各建设单位安全、规范地开展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工作,在保障施工人员作业的安全情况下,切实将财政资金落实到项目每一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