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审计局新一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22日上午,龙岗区审计局召开工会全体会员大会,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会议由局副调研员邱福新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英文军出席会议。

  会上,经过61名职工的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邱福新为区审计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黄红燕为副主席,许志容等5位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叶智军等3位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黎湘妍等3位同志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英文军代表局党组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组织动员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以更高的标准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把为会员服务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为全区审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邱福新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全体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任务,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切实建好“职工之家”,当好干部职工的“娘家人”,为全局干部队伍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