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审计局开展政策措施跟踪审计推动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区审计局组织对龙岗区2019年第二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此次审计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实体经济成本,结合《龙岗区关于加大力度降低实体经济成本的若干措施》《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深圳东部中心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的工作要求,重点关注降低企业人力资源成本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主要对扶持创新创业人才、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靶向引才、开展高技能人才载体资助、服务企业组织公益招聘、净化人力资源市场环境等重要举措进行了审计,着重审查各相关单位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工作成效,及时发现各相关单位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相关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努力促进政策落地生根和不断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