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审计局选派干部下沉一线助推基层土地整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5日下午,区审计局收到一面“特殊”的锦旗,锦旗的赠予方是来自平湖街道的相关代表,以感谢龙岗区审计局抽调土地整备锻炼干部洪文波同志在鹅公岭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上的贡献。根据区委统一部署,从今年3月起,洪文波同志赴区平湖街道全脱产参与全区第四批土地整备、征地拆迁实践锻炼。他从平湖金融产业基地二至三期利益统筹项目、鹅公岭股份公司利益统筹项目,到富安东路、富安中路、惠华路等道路征拆项目,与被抽调到平湖街道的9位干部一起,秉着“现场发现问题,现场沟通问题,现场解决问题”的理念,及时解决拆迁现场出现的问题,确保有关拆迁项目顺利推进,有效推进了街道土地整备项目的实施与进展,展现了审计干部在街道土地整备项目上脚踏实地、扎根基层、统筹兼顾、高效规范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