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赴龙岗公安分局开展审计与常用法规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4日上午,受龙岗公安分局开展“2019年警务保障业务培训”邀请,龙岗区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科科长聂慧磊赴深圳会计培训学院做“审计业务与常用法规”专题培训,全区派出所教导员、内设直属单位分管财务领导及单位报账员近1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对审计业务及常用法规两方面进行指导。一、审计业务方面,通过审计案例对绩效审计及经济责任审计进行剖析,着重分析审计工作重点、发展趋势和如何对审计结果进行有效运用;二、常用法规方面,从“预算、工程、资产、内部控制”四个方面进行展开,讲解现行日常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以及应对策略。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体现理论性又注重实操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不但消除了财政管理政策制度疑问而且对审计业务及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下一步,龙岗区审计局将继续依托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计部门“审、帮、促”作用,积极主动与各单位开展业务交流,促进各单位规范化管理,把强化监督和审计服务经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发挥好社会发展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