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审计局举办“铿锵玫瑰展芳华,审计巾帼赋新能”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座谈会。座谈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审计女干部职工风采视频,分享审计巾帼辛勤付出与奋斗的故事,致敬每一个独特的“她”。妇女代表畅谈工作、生活中的苦与乐以及对新一年的期盼,展现了龙岗审计巾帼的新时代新面貌。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代表局党组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审计女干部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龙岗审计事业发展中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希望审计女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为推动龙岗审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