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综合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建设,3月1日,龙岗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审计业务综合技能竞赛,全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此次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紧紧围绕“依法审计、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全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地覆盖了审计业务各项规程,重点考察党的最新政治理论、审计程序与方法、审计案例分析、计算机审计基本知识、与审计工作相关的宏观政策及法律法规等内容。竞赛过程中,参与的干部职工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龙岗审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展此次竞赛活动,是区审计局落实龙岗区“能力作风提升年”、推进公务员“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通过竞赛,全面检验了审计干部的教育、学习和工作成效,激发了审计干部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工作热情,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坚强保证。

DSC_376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