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与团区委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4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团区委书记卢喜群一行莅临龙岗区审计局开展座谈交流,区审计局相关领导、相关部门人员及青年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介绍了区审计局成立以来的历史沿革和新时代的审计工作现状,表示区审计局指定专门科室对口联系龙岗区团区委,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持续加强与团区委的沟通联系,强化审计服务功能,让审计工作更好地服务青年工作。随后,区审计局团支部书记杨琦从加强思想、组织、文化建设等几方面汇报了2022年团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在上级团组织的关心指导及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要努力探索团建新途径,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卢喜群强调,区审计局近年来在开展审计全覆盖等方面成效显著,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团区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