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与寻乌县审计局召开对口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6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江西省寻乌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中东一行3人,到龙岗区审计局交流座谈,双方就如何开展对口支援合作、共促两地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龙岗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主持,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审计机关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龙岗区审计局分享了近三年在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优化审计组织管理方式、审计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围绕今年对口支援项目、研究型审计开展情况、审计“四分离”、审计整改、工程项目审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秀相表示,龙岗区审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对口支援合作有关指示要求,强化对口支援合作成果运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探索建立常态化、制度化支援合作关系,努力实现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范中东表示,龙岗区审计局审计监督成效显著,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许多好的经验做法也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寻乌县审计局将结合工作职能,牢固树立“湾区审计思维”,推动寻乌审计工作质量大幅提升,为寻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他希望两地审计机关加大对接力度,常态化推进对口支援合作工作,推动两地支援合作工作走深走实。

DSC_3370_看图王.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