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9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主持,局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各科(室)及审计事务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强调,一是要将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2023年审计工作,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反腐治乱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紧扣落实区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聚焦经济监督主责主业,紧紧围绕龙岗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深入揭示事关经济社会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大问题,着力维护政令畅通,促进防范重大风险,为推动全区经济运行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提供审计保障。三是要积极探索审计整改督促检查新方式新方法,通过定期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检查,持续推动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进一步完善“巡审结合”“纪审联动”“财审联动”等运行机制,进一步提升监督合力。四是要继续在审计自身建设方面再上新台阶,持续加强审计干部系统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和创新思维,大力培养专业型、复合型人才,提升能查能说能写本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