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举行办公新址启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审计局在龙岗海关大厦西座4楼,举行办公新址揭牌仪式,局领导班子、其他处级干部为新址揭牌,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区审计局局长张秀相在致辞中指出,新办公场所硬件设施更加完善,沟通交流更加便捷,他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搬迁新址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奋进,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状态,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龙岗区“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审计支撑,为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贡献审计力量,续写新时代龙岗审计事业的新篇章。

  1993年1月1日,龙岗区审计局正式成立,前后历经3次搬迁,由于办公场所限制,一直分散办公。新一届局领导班子成立后,局主要负责人多次向区委、区政府请示汇报,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推动办公场所如期搬迁。30年来,在上级审计机关关心指导和区委、区政府领导下,龙岗区审计局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审计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在龙岗建区30周年来临之际,站在新起点,全局将继续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力谱写审计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