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举办审计常见涉法问题和信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龙岗区审计局召开审计常见涉法问题和信用专题讲座,邀请彭钢律师进行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同志主持,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彭钢律师从具体的案例入手,深入剖析执法部门履职合法性问题、EPC总承包模式相关法律问题以及审计工作中可能涉及的合同信用风险,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意义。

  在讲座交流环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踊跃发表个人对相关法律问题和信用风险的理解和体会,纷纷表示要在审计工作中做到讲真话、报实情,尊重事实,忠于职守,不断提升审计公信力。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诚信审计观念,做到言行一致、保密守信、执业谨慎、廉洁自律,同时要求全局人员要把诚信作为最重要的工作准则和最基本的审计职业道德底线,依法审计、诚信审计、为国而审、为民而计,自觉树立起诚实守信审计人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