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开展2022年第三期“审计业务大讲堂”培训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大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近日,龙岗区审计局举办2022年第三期“审计业务大讲堂”。除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以审代训”内审人员外,本次培训还邀请了区人大财经委、区国资局以及五家区属国企的相关领导干部,参训人员共计79人。

  本次培训由企业审计科、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负责人担任主讲人,分别围绕国有企业发展战略、企业采购、对外投资、工程建设、内部控制、国有资产管理、廉政建设等方面内容“以案说审”,用真实审计案例指出国有企业运营管理的重要关注点,并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度剖析,提出审计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搭建了一个交流经验、探讨业务的重要平台,既有助于为审计干部后续开展国有企业审计工作积累经验知识,也有助于区国资局及国企在日常工作中及时进行自查自纠,将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审计监督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