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审计局局长张秀相受区政府委托,向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作《龙岗区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听取了审计工作报告并予以审议。

  本年度审计工作报告涵盖了财政管理、部门预算执行、重大专项、政府投资项目等八个方面的审计情况,从统筹推动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强化预算约束和绩效管理、强化国有资产资源管理等方面提出审计建议,全面体现了2021年度区审计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上级审计机关工作部署,依法忠实履行监督职责的最新工作成果,在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规范权力运行和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区人大常委会对本年度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审计部门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有力推动了龙岗区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并要求区审计局要扎实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到位,加强对问题的原因分析,强化对审计结果的运用。

  下一步,区审计局将全面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督促被审计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并按规定向区委审计委员会、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审计整改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