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召开第六期内部审计“以审代训”总结会暨第七期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龙岗区审计局召开内部审计“以审代训”第六期总结会暨第七期动员会,区审计局局长张秀相、副局长王娟、综合计划科全体工作人员及相关参训人员参加。

  会议总结了第六期“以审代训”的培训成效,并围绕新修改审计法、区审计局职能架构、审计类型、审计程序、审计问答、内部审计要求等方面对新一期参训人员进行了动员和培训,第六期参训代表交流分享了在参训过程中的感悟和收获。

  张秀相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以审代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认识审计,学会用审计的角度看问题,用审计的思维思考问题,不断丰富自身审计经验。二是要严格遵守审计各项工作纪律要求,按照区审计局规章制度落实各项工作。三是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搭建的桥梁,积极宣传审计工作,在不同岗位上把审计理念贯穿始终,提升各单位内审工作成效。

  区审计局自2020年起,率先在全市审计机关中推行“以审代训”模式,至今已开展至第七期,共对相关部门、街道、国有企业等28个单位选派的40名优秀人员开展内审培训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