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上级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工作部署,近日,龙岗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龙岗区廉政教育基地--大田匠作文化村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观了以大田世居客家历史建筑、客家迁徙历史、义门陈氏家风为主题的文化展览,体悟义门陈氏“忠孝为本,耕读传家”的家风家训及陈氏祖辈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格家风家教,加强自我约束,坚决抵制“裙带腐败”“衙内腐败”,确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永不褪色。

DSC_267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