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召开横岗街道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龙岗区审计局在横岗街道召开街道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审计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及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并介绍了审计工作内容和工作安排,本次审计重点内容包括重大经济决策落实、民生保障资金使用、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区审计局副局长杜强结合新修订的《审计法》,着重讲解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希望街道提高认识,大力支持和配合审计组工作,强化沟通,及时、全面、准确提供审计资料,从严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同时,他要求审计组要做到“两个尊重”“三个区分”,要突出重点,客观披露问题,提出合理可行的审计建议,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横岗街道办分管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各部门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组工作,强化审计沟通协调,要针对审计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建立整改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